联系我们
  • 联系电话

    0731-88876089

  • 联系人

    李栋、杜瑜敏

  • 邮箱

    csuzyxh@sohu.com

  • 邮编

    410083

  • 学院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中南大学资源循环研究院

山本良一

日本东京大学生产技术研究所教授,日本文部科学省科学官、日本材料学会会长。

详情介绍

                       

ISO/TC207/SC3(环境标准)日本国内委员会委员长、历届“Eco-materials”国际会议组织委员会主席、历届“Eco-design”和“Eco-Balance”两个系列国际会议组织委员会主席、国际Factor 10 Club会员、日本科学技术交流协会理事、DIAMOND出版社DMN生态设计研究会顾问。21世纪世界生态设计的学术带头人之一,国际著名科学家,研究领域为材料科学、可持续产品开发理论与生态设计。

作为21世纪世界生态设计的学术带头人之一,积极联合世界各国的研究者、企业家和政治家,为实现与地球环境共存的世界经济的范式转变而进行着不懈的努力。




                   


文章标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