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联系电话

    0731-88876089

  • 联系人

    李栋、杜瑜敏

  • 邮箱

    csuzyxh@sohu.com

  • 邮编

    410083

  • 学院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中南大学资源循环研究院

冯宁川

主要从事医用化学教学和分析检测及环境友好材料的开发研究工作。参与了高教出版社“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基础化学》和《医用化学》的编写。主持和完成了“原子吸收分光光度法测定环境样品中铬”,“荧光分光光度...

详情介绍

       主要从事医用化学教学和分析检测及环境友好材料的开发研究工作。参与了高教出版社“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基础化学》和《医用化学》的编写。主持和完成了“原子吸收分光光度法测定环境样品中铬”,“荧光分光光度法测定药物、蔬菜中维生素C”和“散射光法测定生物样品中蛋白质和核酸”等研究项目。作为主要成员参与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水果残渣化学改性及其对重金属离子吸附行为研究》的研究工作,对农林废弃物生物吸附剂的制备及其对重金属离子的吸附行为进行了较深入的研究,积累了丰富的文献资料和实践经验。在国内外知名刊物发表学术论文30多篇,其中有10多篇次被SCI、EI、ISTP检索。

 

联系方式:

地址:宁夏银川市胜利街1160号宁夏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邮编750004)

E-mail:ncfeng@sina.com

电话:86-951-6980120




文章标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