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联系电话

    0731-88876089

  • 联系人

    李栋、杜瑜敏

  • 邮箱

    csuzyxh@sohu.com

  • 邮编

    410083

  • 学院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中南大学资源循环研究院

赵常林

赵常林,男,湖北石首人,广西万仕智稀贵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总工。带领科研团队创新研发,在锑、金、银综合回收方面,申请发明专利3个、实用新型专利19个 ,填补了国际、国内技术空白。现任广东湖北商...

详情介绍

赵常林,男,湖北石首人,广西万仕智稀贵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总工。带领科研团队创新研发,在锑、金、银综合回收方面,申请发明专利3个、实用新型专利19个 ,填补了国际、国内技术空白。现任广东湖北商会常务副会长、广东湖北石首商会荣誉会长。历任石首民办教师、荆州钢厂科长、涟钢集团驻广州办主任。

2013年,赵常林创办锑金银产业化基地——广西万仕智稀贵金属科技有限公司,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入选广西2020年“瞪羚企业”,为ISO 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 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企业。在赵常林的经营管理下 ,广西万仕智稀贵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坚持走产学研一体化道路,和中南大学成立产学研基地,与中国黄金集团战略合作,成为高科技、高环保、高效率、高效益的锑金银综合回收龙头企业。

30多年,在理论研究、技术发明、工程设计、人才培养、成果产业化与企业管理方面,是一位专家型企业家。

 

研究及经营领域:

1、 国际国内矿石港铁联营运输

2、 钨镍钴铜锑金银矿探采

3、 低品位锑金银矿料综合浮选

4、 锑金银多金属高效环保综合回收

5、 鼓风炉富氧侧吹降本增效技术

6、 全自动收尘系统

7、 高效脱硫体系

8、 锑金电解技术

9、 锑化物作为第四代半导体新材料研究

 

 

 

 

 

 


文章标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