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NOTICE ANNOUNCEMENT
联系我们
  • 联系电话

    0731-88876089

  • 联系人

    李栋、杜瑜敏

  • 邮箱

    csuzyxh@sohu.com

  • 邮编

    410083

  • 学院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中南大学资源循环研究院

关于中国材料大会2019的通知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5日 作者:

会议简介:

 为提高我国新材料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由中国材料研究学会主办并发起的中国材料大会2019将在2019年7月10-14日在四川省成都市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召开。大会旨在为我国从事新材料科学研究、开发和产业化的专家、学者、教授、科技工作者、政府有关的管理部门和领导、企业家及其它相关人员搭建一个交流平台,交流和共享材料研究的最新成果,达到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本次大会设3个大会邀请报告,42个分会场,1个材料论坛,会议内容涵盖能源材料、环境材料、先进结构材料、功能材料、材料基础研究等材料领域。还同期举行材料教育论坛、材料分析测试技术展览会。会后还为有论文出版需要的代表提供论文出版服务。

会议时间:2019年7月10-14日

会议地点:四川省成都市 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



文章标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