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ACADEMIC EXCHANGE
联系我们
  • 联系电话

    0731-88876089

  • 联系人

    李栋、杜瑜敏

  • 邮箱

    csuzyxh@sohu.com

  • 邮编

    410083

  • 学院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中南大学资源循环研究院

郭学益院长出席全国重冶研讨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30日 作者:

6月27-29日,全国重有色金属冶金领域绿色冶金技术研讨会暨重冶学委会七届一次工作会议在云南昆明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有色金属学会重有色金属冶金学术委员会主办,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和昆明理工大学协办来自全国各高校、科研院所、重点企业的200余名专家学者参会。研究院院长郭学益教授应邀出席会议并作大会报告,本次会议郭学益院长当选中国有色金属学会七届重有色金属冶金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研究院王亲猛博士同行参会。

 

 

来自中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东北大学、北京矿冶研究总院、中国恩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大冶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等单位知名专家学者就最新研究成果作了精彩报告。郭学益院长作题为《氧气底吹炼铜模拟软件SKSSIM开发与应用》的专题报告,就氧气底吹炼铜过程机理及模拟软件开发与应用方面作出详细介绍,展示了研究院在底吹冶炼技术方面取得的重要研究成果与会嘉宾对研究院在氧气底吹炼铜方面所做的系统性研究工作表示赞赏,并在会后进一步交流

 

 

29日午,各位专家代表一行赴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会泽冶炼厂考察了解液态铅渣侧吹还原以及烟化炉处理含锌物料综合回收等绿色冶金技术。




文章标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