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ACADEMIC EXCHANGE
联系我们
  • 联系电话

    0731-88876089

  • 联系人

    李栋、杜瑜敏

  • 邮箱

    csuzyxh@sohu.com

  • 邮编

    410083

  • 学院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中南大学资源循环研究院

郭学益院长率队调研耒阳焱鑫有色金属有限公司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0日 作者:

7月31日,研究院院长郭学益教授率队赴耒阳焱鑫有色金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耒阳焱鑫”)调研交流,与耒阳焱鑫董事长石仁章、总经理梁金凤、总工石仁木、副总经理石俊阳等交流座谈。研究院副院长李国钦、宋剑飞,许志鹏副教授,博士生乔晋玺同行调研。



石仁章董事长对研究院一行表示欢迎,并向研究院师生详细介绍了耒阳焱鑫近年来发展的整体思路、主营业务取得的突出成绩,以及今后发展方向。希望与研究院建立长期产学研合作关系,借助学校科研优势和人才优势,解决企业发展难题,促进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

 


郭学益院长在交流时表示,研究院与耒阳焱鑫前期开展了项目合作、取得了研究成果、共同申报了科技奖励,愿意与耒阳焱鑫进一步深化合作,围绕含砷固废处理过程稀散金属高效回收联合攻关,发挥双方优势,解决企业发展难题,促进合作双方长期稳定发展、行业科技进步。



调研期间,研究院一行参观了含砷固废处置、冶炼废渣富氧侧吹、贵金属回收等车间,重点调研了含砷固废处置和贵金属回收过程稀散金属回收存在的问题。




文章标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