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ACADEMIC EXCHANGE
联系我们
  • 联系电话

    0731-88876089

  • 联系人

    李栋、杜瑜敏

  • 邮箱

    csuzyxh@sohu.com

  • 邮编

    410083

  • 学院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中南大学资源循环研究院

郭学益院长率队赴广西校友企业调研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8日 作者:

2021年7月22日至7月27日,研究院院长郭学益教授率队先后前往广西柳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南南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南国铜业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广西恒沁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广西中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参观调研。

22日,郭学益院长一行参观了柳钢集团,与唐天明副总经理及公司管理团队就钢铁行业固废处理处置等方面展开了研讨交流。针对柳钢集团提出的技术攻坚及产业升级、项目合作、人才培养等问题,郭学益院长表示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尽快找到突破口并实现全面合作。


(柳钢集团座谈会现场)


23日,在南南铝集团,郑玉林总经理及公司领导热烈欢迎郭学益院长一行莅临指导,双方围绕技术升级、项目合作、人才培养等展开了深入讨论和交流,期待在这些方面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


(郭学益院长一行参观南南铝现场)


25日,郭学益院长一行参观了广西南国铜业有限责任公司,并与周南方董事长及公司管理层就有色金属冶炼、生态环境保护、固废危废处置等方面展开探讨。双方将围绕公司技术攻关、产业转型、项目合作、人才培养等展开全面合作。


(广西南国铜业有限责任公司座谈会现场)


26日,郭学益院长一行参观了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双方就办学历史、学科发展及资源循环利用科研方向产学研情况,并针对北部湾集团在新能源材料产业发展、资源循环、人才培养等进行了交流。


(中伟新材料南部产业基地交流)


郭学益院长一行此次广西校友企业走访调研历时6天,与相关企业在产学研用合作、科技项目联合申报、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为下一步校企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章标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