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ACADEMIC EXCHANGE
联系我们
  • 联系电话

    0731-88876089

  • 联系人

    李栋、杜瑜敏

  • 邮箱

    csuzyxh@sohu.com

  • 邮编

    410083

  • 学院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中南大学资源循环研究院

郭学益院长带队调研厦钨新能源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3日 作者:

6月19日下午,研究院院长郭学益教授一行赴厦门厦钨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钨新能源”)调研交流,厦钨新能源董事长杨金洪、总经理姜龙、副总经理陈庆东、技术总监曾雷英等出席交流会。研究院教师童汇副教授,博士生陈远林、张磊、董波同行调研。

杨金洪董事长首先对研究院一行表示欢迎,并向研究院师生详细介绍了厦钨集团及其发展历程,厦门钨业是一家集团型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是全球唯一一家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完整的钨系列产品生产企业、国家六大稀土集团之一及国内电池材料生产的领军企业。杨金洪董事长又先后介绍了公司产品、市场及公司和核心竞争力,根据企业产能的发展规划预计在2022年锂电合计产能将达到120000吨。杨金洪董事长表示中南大学在对冶金领域人才培养以及冶金技术创新方面作出了卓越贡献,希望能与研究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借助研究院科研以及人才优势助力公司进一步的发展。



郭学益院长在交流会上表示厦钨新能源在三元材料、前驱体、高镍材料等系列新能源材料的研发方面成果显著,愿意与厦钨新能源进一步深化技术合作,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促进双方长期稳定发展以及行业进步。



交流会后,研究院一行参观了厦钨新能源的新能源材料生产线,调研目前生产线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一步了解公司工艺上的优势及特点。





文章标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