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ACADEMIC EXCHANGE
联系我们
  • 联系电话

    0731-88876089

  • 联系人

    李栋、杜瑜敏

  • 邮箱

    csuzyxh@sohu.com

  • 邮编

    410083

  • 学院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中南大学资源循环研究院

研究院代表参加全国铜选冶实用技术与装备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作者:

5月27-29日,全国铜选冶实用技术与装备交流会在江西南昌隆重召开,会议由中冶有色技术平台和中冶有色技术网共同主办,北方中冶(北京)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研究院博士生王松松、硕士生黄明星参加会议,王松松博士担任会议主持并作学术报告。


3BDFD


本次会议宗旨为进一步推动我国铜工业高效绿色发展,展示近年来铜选冶创新技术,推广应用新技术、新工艺、新装备,增进产、学、研、之间的交流,解决企业在实际生产中的技术难题,增强企业竞争优势。


914E0


王松松博士作《铜复杂资源富氧熔炼与伴生元素协同回收研究》专题报告,分析了我国铜冶金面临的资源和环境现状,详细介绍了研究院在铜复杂资源熔炼过程强化、伴生元素定向分离富集、伴生元素协同回收等方面取得的系统研究成果,以及推广应用情况,受到与会专家高度关注和一致认可。会后,参会专家就企业遇到的生产问题与研究院代表展开深入交流,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愿望。




文章标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