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ACADEMIC EXCHANGE
联系我们
  • 联系电话

    0731-88876089

  • 联系人

    李栋、杜瑜敏

  • 邮箱

    csuzyxh@sohu.com

  • 邮编

    410083

  • 学院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中南大学资源循环研究院

郭学益院长出席广西西江资源循环产业技术研究院成立揭牌仪式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7日 作者:

7月26日,广西自贸区西江资源循环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暨广西西江资源循环产业技术研究院成立揭牌仪式在南宁市五象新区隆重举行,研究院院长郭学益教授出席仪式并揭牌。中南大学广西校友会会长苏家红,广西万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平安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开能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湖南中森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广西自贸区腾细浪产业投资合伙企业等股东,湖南博一环保科技公司、湖南高新创投健康养老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相关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郭学益对西江资源循环研究院及公司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希望研究院(公司)聚焦资源循环、绿色发展,扎实开展相关业务、快速成长壮大,早日成为资源循环领域具有影响力的标杆企业,为广西绿色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刘栩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当前全国上下都在强调绿色发展理念,大力发展环境友好型产业,发展循环经济和低碳技术。公司和研究院的成立,很好的弥补广西绿色发展的相关空白,为企业发展带来很好的机遇。他将努力带领好全体公司员工,立足广西,走向全国,做大做强,推动公司快速发展。

西江流域是全国第三大流域,流经云南、贵州、广西、广东四个中国有色金属资源相对集中的地方。西江资源循环公司(研究院)依托中南大学和中国有色金属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平台而成立,以“立足广西、辐射全国、面向东盟、走向世界”为发展目标,以“守正创新、团队合作、至诚守信、服务为本、天人合一、生生不息”为企业愿景,希望成为资源循环与低碳绿色发展服务的专业性企业,让资源无限循环,切实为社会绿色健康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文章标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