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联系电话

    0731-88876089

  • 联系人

    李栋、杜瑜敏

  • 邮箱

    csuzyxh@sohu.com

  • 邮编

    410083

  • 学院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中南大学资源循环研究院

资源循环研究院迎新茶话会活动圆满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8日 作者:

2022年9月9日,中南大学资源循环研究院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在循环馆庭院内举办了迎新茶话会活动。活动由资源循环研究院院长郭学益教授发起,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田庆华教授担任活动顾问,研究院全体同学合力组织策划,研究院全体师生共同参与。


1E6C2


9日下午,同学们在庭院中挂满气球和灯带,投屏放映出“资源循环研究院迎新茶话会”主题背景板,营造出生动、温馨的活动氛围。活动为新生设置了独特的签到环节,让新同学充分展示个性风采。研究院还贴心地为每位新生准备了“茶颜悦色”特色茶饮及精美的具有“中南符号”的纪念品。


B36B0


下午17:30,茶话会活动正式开始。研究院院长郭学益教授为活动致辞,向全体师生表达了深切的祝福和殷切的期望,对新生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号召研究院全体师生在新的学期再创辉煌。随后,郭教授与学生们组成战队,一同参加生动有趣的“绘画接龙”小游戏,郭教授融入学生当中,师生之间其乐融融。


EFEFE


研究院李栋老师、王亲猛老师、杨英老师、于大伟老师、童汇老师、许志鹏老师、李明钢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各自的院内职责及研究方向。随后,新生们先后进行自我介绍及才艺展示。其中,张慧同学演唱一首“晴天”,为这个美好的夜晚平添一抹动人的色彩。各位老师随后带领各自学生组成师生战队,一同参加了丰富多彩的小游戏,同学们尽情展示着自己的聪明才智,老师们也暂时放下了工作的重任,融入学生、充分了解学生。


1940C


最后,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田庆华教授做总结发言,他表示研究院会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供一切有利条件,希望同学们能牢记初心,坚守勤奋与真诚,融入研究院大家庭,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田老师也加入了学生队伍一同游戏,为自己的队伍排兵布阵、出谋划策。


165E1


晚上8点,在同学们欢声笑语“打扫战场”的热烈气氛中,活动走向尾声。本次迎新茶话会活动的顺利举办,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研究院的温暖与包容,更发挥出了同学们的创造力和团队精神,进一步拉近了师生、同门之间的距离。“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研究院大家庭会陪伴全体师生一起迎接挑战,再创辉煌。




文章标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