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联系电话

    0731-88876089

  • 联系人

    李栋、杜瑜敏

  • 邮箱

    csuzyxh@sohu.com

  • 邮编

    410083

  • 学院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中南大学资源循环研究院

郭学益院长入选2021“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4日 作者:

414日,全球性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了2021“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研究院院长郭学益教授入选冶金工程领域“中国高被引学者”,这份熠熠生辉的荣誉是全体研究院师生砥砺奋进的结晶,也充分体现了研究院在冶金工程领域中的学科影响力和科研实力。


E26E


据悉,2021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以全球权威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中国学者科研成果的统计来源,采用软科(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设计的遴选方法。本次榜单制作增加了更多维度的学者观测指标,使得中国学者的学科归属、学科表现等方面的数据更加直观地展现了契合中国学科设置的学术研究生态,完善并科学、精确地描绘了中国学者的科研产出,最终得到来自全国523所高校、企业和科研机构的4701名各学科最具全球影响力的中国学者。


784D


中国高被引学者,从纯论文影响力的角度来遴选学术人才,不仅标准客观统一,还客观反应了学科实力和科研能力。研究院全体师生将带着这份荣誉继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乘势而上,推进冶金工程学科及有色金属资源循环行业发展,展现新气象,创造新成绩。




文章标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