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联系电话

    0731-88876089

  • 联系人

    李栋、杜瑜敏

  • 邮箱

    csuzyxh@sohu.com

  • 邮编

    410083

  • 学院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中南大学资源循环研究院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镍钴/钨/锑战略金属冶金固废清洁提取与无害化技术”项目中期检查会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8日 作者:

2022年4月16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镍钴/钨/锑战略金属冶金固废清洁提取与无害化技术”项目中期检查会顺利举行,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科技部社发司及相关管理部门领导、项目中期检查专家组专家、项目负责人郭学益教授、中南大学科研部彭程副部长、各课题负责人以及项目骨干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4F172

图1 项目中期检查会议现场


项目负责人郭学益教授详细汇报了项目中期任务完成情况,包括研究进展与阶段成果、项目组织实施管理情况、经费执行情况、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研究计划。专家组对项目中期汇报进行了详细审阅、质询,充分肯定了项目进展和阶段性成果。专家组认为项目全面完成了任务书规定的中期任务,考核指标达到预期目标,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后续科技部将会同专家组形成具体书面检查意见,传达项目组进行落实。


A16D5

图2 郭学益教授做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中期汇报


项目负责人郭学益教授代表项目组对专家组的肯定和建议表示感谢,并对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郭学益教授表示,项目组将充分落实专家意见,进一步加强项目统筹协调,严格按照项目指南和考核指标要求,并根据项目下一步研究计划,扎实推进各项研究工作,高质量完成项目目标。




文章标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