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联系电话

    0731-88876089

  • 联系人

    李栋、杜瑜敏

  • 邮箱

    csuzyxh@sohu.com

  • 邮编

    410083

  • 学院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中南大学资源循环研究院

研究院2022届毕业生顺利通过答辩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作者:

研究院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分别于5月30日下午及5月31日在资源楼218会议室举行。来自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矿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及中南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学者担任答辩委员会专家。18级博士研究生王松松、张磊、刘圣,19级硕士研究生张倍恺、王琼琼、袁欣阳、马书鹏、李重遥、罗媛、邹铭金、黄柱、马库泽先后顺利通过论文答辩。



王松松、张磊、刘圣师从郭学益教授,博士论文研究期间,分别以“富氧底吹连续炼铜热力学摸拟与工艺优化研究”、“卡林型金精矿加压氧化预处理及高效提金研究”、“Cu2-xS基半导体纳米异质结的设计合成与光催化制氢性能研究”为题开展研究。其余9名硕士研究生中,张倍恺、王琼琼师从郭学益教授,袁欣阳、李重遥师从田庆华教授;邹铭金师从李栋副教授;马书鹏、罗媛师从杨英教授;黄柱、马库泽师从于大伟教授。

答辩会上,每位研究生从选题意义、论文框架、研究思路、主要内容、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了简要陈述,答辩专家委员们依次对12位同学的汇报内容进行了提问和指导,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研究生就专家所提出的问题做出认真回答。经答辩专家评议委员会全体委员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了12位研究生的学位论文答辩。


37351



48592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衷心希望顺利通过答辩的各位毕业生们在踏入人生新阶段的征途中,锲而不舍,百折不挠;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精彩的成绩,以顽强拼搏的韧性,书写无愧于自己、无愧于祖国、无愧于时代的华彩篇章!




文章标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