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联系电话

    0731-88876089

  • 联系人

    李栋、杜瑜敏

  • 邮箱

    csuzyxh@sohu.com

  • 邮编

    410083

  • 学院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中南大学资源循环研究院

院内新闻 | 李建中副省长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4日 作者:

414日下午,湖南省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省长李建中一行莅临研究院参观指导,并为郭学益院长颁发湖南省省领导联系服务专家联络卡。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田庆华教授、科学研究部部长李启厚教授、冶金与环境学院院长闵小波教授等陪同考察。

1CCD4

郭学益院长对李建中副省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科技成果转换、科技平台建设、科技研发项目等方面进行全面介绍。

在研究院副院长杨英教授、许志鹏副教授,研究院研究员范鑫铭博士后的陪同下,李建中副省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展览室、储能材料实验室、储能电池实验室、新能源材料与器件实验室,分别从各实验室概况、科技创新工作进展、代表性科技创新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undefined

李建中副省长对实验室建设给予了高度认可和赞许,对郭学益院长为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颁发联络卡与慰问金。

李建中副省长鼓励研究院进一步发挥平台、人才和技术优势,把国家所需和湖南所能相结合,加强跨领域跨学科资源整合、协同创新,积极抢占技术、标准、规模制高点,努力在国家科技版图中找准湖南定位,做出湖南贡献。

 

文章标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