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联系电话

    0731-88876089

  • 联系人

    李栋、杜瑜敏

  • 邮箱

    csuzyxh@sohu.com

  • 邮编

    410083

  • 学院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中南大学资源循环研究院

院内新闻 | 省发改委夏文斌副主任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7日 作者:

425日下午,省发改委夏文斌副主任一行来院调研考察工作,先后参观了研究院展览室、储能材料实验室、储能电池实验室、新能源材料与器件实验室。中南大学副校长、研究院院长郭学益教授,科研部彭程副部长,研究院副院长杨英教授、于大伟教授、王亲猛教授、童汇副教授等陪同交流。


16579


郭学益院长对夏文斌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围绕科技成果、科技平台建设、科技研发项目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郭学益院长详细介绍了芦苇作为新能源材料综合利用方面的研究,并表示要将芦苇资源化、高质化、清洁化利用,变废为宝、循环利用。


13968


夏文斌副主任对我院研究方向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研究院发展符合国家高质化方向,要贯彻习总书记提出的“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


1C733


文章标签:
分享: